莉莉莉莉莉深瞎2333333

op12星座男友(摩羯-双子)第一弹

海贼王12星座男友会ooc,大家图个乐就行呜呜


摩羯:艾斯

“诶,你和路飞谁更重要?可我和路飞是兄弟啊”

“怎么不理我了?”

“那啥,你不会又生气了吧”

什么内啥啊,怎么连个称呼都没有更加生气了

“宝贝,我错了。。。。”某火拳跪在洗衣板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某天你在路上逛街偶遇山治,然后他觉得应该帮女士拿袋子,被艾斯看见了

“上午那个帮你拿袋子的人是谁啊”

“哦对,是路飞的朋友那我就放心了”

“以后逛街记得把我叫醒哦~”



水瓶:基拉

“發發發,问我去哪里?”

“和基德去打。。。”

呵呵,天天就知道和基德打架都不知道陪我,渣男!

乓一声你把门关上了

他掏出手机默默打字“基德我可能去不了了”

“發發發發,基德说不打了,让我进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他摘下面罩的口红色号你很好奇

“为什么涂紫色口红?發發發”

“有没有一种可能”逼近

“因为你喜欢紫色”

哼,这个笨男人最近怎么变油腻了

“谁油腻啊?我是爱老虎油”

[对不起ooc了]



双鱼:山治

“honey酱,不要不理我,让美丽的honey酱生气,我真是罪该万死,啊,我不应该活在这世界上,我。。。”他做着夸张的动作,哭的死去活来。

“接下来honey是不是就要抛弃我。”

“不会和绿藻头在一起吧”

“不要啊,honey酱”

“可恶啊,绿藻头和我决一死战吧。”

喂喂喂你是不是跑偏了啊,想得也太多了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什么honey酱,最喜欢谁?当然是你啊!”

“娜美酱和罗宾桑都是伙伴啊”

“其他只是对女士的正常态度啊”

“honey酱你吃醋了吗?如果你伤心的话,我以后适当保持距离,但是我永远只爱honey酱~”

笨蛋,有你这句话就够了。



白羊:乌索普

“喜欢谁?当然是你啊。”

“你放心好了宝贝,我乌索普大将军8000大军,势不可挡,绝对不让你受一点委屈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去鬼屋里

“啊啊啊啊宝贝救命”

“啊啊啊啊,有鬼啊”

“我得了不能去鬼屋的病,我走不动了”然后这个臭男人就挂在你身上,偷笑[其实天天和布鲁克在一起,早就免疫了]



金牛:路飞

“怎么啦宝宝?你和艾斯那个更重要?”

“emmm,艾斯是哥哥,你是我宝宝!”

“区别就是艾斯吃我的肉会被我打,但是我可以把所有肉都给你吃!”

受不了了看着自己男朋友睁着大眼睛认真对你说着话,你根本生不起来气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!”

“你是要成为海贼王的女人!你以后就在我说完这句话后面接着说”

“我才不要呢!”你表示反对

“为什么啊为什么啊宝宝,不行,我把肉全给你,你和我一起说嘛”

可能在他眼里,浪漫就是把肉分给最喜欢的人。




双子:路奇

“我去上班了。”

“不要,陪我。”你希望他能不要偷偷上班,偶尔可以陪陪你。

“不行,晚上见。”他冷冷的声音留在你耳边。

下午

“我辞职了。”

“蛤?”你不理解

“反正钱够了,还有个小朋友要陪,以后小朋友要干什么,我都陪小朋友。”

“陪哪个小朋友?”你想逗逗他。

“陪早上为了不让我去上班,鼻涕都快蹭我身上的小朋友”

“!混蛋路奇!我才没有!”你怒吼着,却充满幸福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